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列馆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送文化到基层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5

 

      6月26日上午,我馆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重中之重任务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作为全县工作重中之重,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面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全面建成农业强县筑牢坚实基础。在婆城公园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送文化到基层”活动。
      图书馆开展了全民阅读推广、办卡到基层、图书资源采购预登记调查等一系列活动。宣传服务点摆放的图书内容丰富,有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健康保健、大众文学、地方文献、文化娱乐等供群众免费阅读。同时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填写图书资源采购预登记调查表。
      陈列馆开展了博物馆爱国主义巡展活动,群众通过图片文字资料了解了威远籍著名无产阶级革命家罗世文烈士的生平事迹,纷纷为烈士精神而感动。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支部
2018年7月2日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图书借阅证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介绍图书借阅流程

群众观看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一)


群众观看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