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发挥基地优势,积极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9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充分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以宣讲罗世文红色故事为主旨,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从6月20日起,罗世文陈列馆迎来了广大党员干部前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高峰,期间共计接待4000余人,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团体22个。
      包括内江军分区、内江海关、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县编办、城北中学、东风村党支部在内的22个单位,陆续来到罗世文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罗世文陈列馆为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罗世文红色故事、观看烈士影片等丰富的活动。
      与往年相比,有组织的团体参观大幅度增多,从市级党政机关到武警消防部队,从大型国企到事业单位,从社会团体到基层党组织,都纷纷组织前来罗世文陈列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各种党员主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在深刻缅怀罗世文烈士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深刻表达对革命先驱的无限崇敬之情。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黄学玉/文
夏 菠  赵磊/图
二0一八年七月四日

县发改局党员干部在参观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

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内江军分区党员干部来我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观看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播片

罗世文烈士亲属参观展厅

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县小河镇中心校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县编办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县严陵镇东风村党员干部参观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

县扶贫办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联通威远公司党员干部参观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厅

内江海关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县卫计局党员干部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