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开展展览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7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江市廉洁教育示范基地。我馆常设展览有九个,为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威远籍革命烈士展、威远碑刻展、威远历代清官廉吏展、廉洁人物事迹展、廉洁摄影作品展、一普成果展、多媒体廉洁教育展、县人防(民防)教育展。
      近年来我馆在以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为主展览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展陈内容,每年都有新展陈列。今年,我馆将对现有的展览进行排查更新,升级改造。
      陈列馆主楼外墙的威远籍革命烈士展已年久泛黄,我馆根据史实资料,在风格、版块、内容等多方面进行展览改造,让展览更具概念性和时代性,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和震撼力,更好地突出主题。威远籍革命烈士展的改造升级工作已于8月7日完成,重新对参观群众开放。
      此外,我馆近期还将对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厅进行改造升级,预计改造于国庆节前完成。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2018年8月7日

改造升级后的威远籍革命烈士史料展(一)

改造升级后的威远籍革命烈士史料展(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