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30

 

      为多种形式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县陈列馆支部于2018年8月28日下午,在单位三楼综合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参赛党员用自己的真心、热情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诵读时选手们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将自己满腔的热情、信念和激情付诸言语,一串串语句带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如同夏日中的一股暖凉风,沁人心脾。让现场干部职工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热情。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切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我县文博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李艳舒同志讲话提出活动要求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风采(一)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风采(二)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风采(三)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风采(四)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风采(五)


诵读比赛参赛选手合影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支部
2018年8月28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