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内江市政协、内江市文广新局领导领导一行到威远县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3

 

      8月31日上午,内江市政协、内江市文广新局领导一行在威远县政协、文广体新局陪同下,对威远县图书馆总分馆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县图书馆总馆少儿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以及图书外借室等公共服务窗口,听取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汇报。威远县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已搭建完成,现有7个分馆开通运行,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约38万册,每年订报刊200余种,年接待读者10余万人次。图书馆所有服务项目全年免费向社会开放,在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图书、报刊等流通借阅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到威远县图书馆残疾人分馆详细了解分馆运行情况。
调研结束后,市领导对图书馆的总分馆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威远县图书馆作为县公共图书馆将积极提升免费开放服务质量,在做好馆内基础服务的同时,着力发展全面开放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推动全县所有分馆建设,将图书馆建成广大市民终身学习的场所,为建设全民阅读社会、书香威远贡献力量。

威远县图书馆
缪  奇
2018.8.31

市政协领导在少儿阅览室调研

市政协领导在报刊阅览室调研

市政协领导在电子阅览室调研

市政协领导在残疾人分馆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