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法部门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县陈列馆支部于2018年9月3日下午及时召开了支部扩大会,传达省、市、县、局“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体系,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会上,陈列馆副馆长徐超对党员干部及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做到政府与群众相结合,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斗争。
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让来馆的读者、参观者及群众在全馆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 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三、加强信息报送,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的行为,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及时向县扫黑除恶办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四、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传达省、市、县、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一)

传达省、市、县、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二)

单位大门处悬挂的“扫黑除恶”标语

馆内张贴的“扫黑除恶”宣传画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支部
2018年9月3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