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成功召开了威远县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培训会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8

 

        2009年元月9日,威远县在县文体局会议室举办了威远县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由文体局副局长王志远主持,全县各镇文化站站长和县图书馆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体局副局长王志远在会上要求全县各镇2009年要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利用工程建设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加快信息网络建设。县图书馆馆长赵佐良介绍了国家实施文化信资源共享工程的目的、意义、任务和县里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建设情况等。威远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技术人员对县级支中心和县镇、村各基层服务点的资金保障、技术培训、服务要求、检查验收等相关建设标准进行了讲解说明。
        此次培训将不断促进威远县支中心与基层服务点之间的合作,提高支中心向基层服务点提供数字资源的能力,完善基层服务点的组织建设,加快威远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步伐及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