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图书馆顺利完成评估定级工作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2009915,威远县图书馆迎来了全国第四次评估定级工作的到来。来自省、市评估定级的专家组,对威远县图书馆进行评估定级。

   专家们先实地考察,后通过听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认真细致地对威远县图书馆的办馆条件、基础业务建设、读者服务工作、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评估。参会的有中共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崇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文、县政协副主席甘建国等县四大家领导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县财政局、县图书馆等单位领导出席了评估定级汇报会。

    汇报会由分管文体工作的林文县长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泉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在会上作了欢迎词,县文体局局长郭永权主讲了《关于我县图书馆开展评估定级工作汇报》、专家组各位专家和领导对照标准、检查材料和现场察看情况进行比对及随机调查等方式进行评估。

    专家们会后评价说:图书馆在资料上准备充分,窗口服务好。

    专家组还对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图书馆今后能扬长避短,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强读者工作的全面性和广泛性,增强骨干力量、充分结合普及工作和提高工作,队伍建设应该加强专业人才培训。

    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县长林文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感谢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要求。在今后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一项一项地进行整改,以评促建。把科学发展观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有效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传播先进文化,为满足人民大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做出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