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民间武术汇演在县图书馆开演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3/1

 

        2011年1月22日上午,寒冷的天气,却没有减弱威远县图书馆的人气,依然人声鼎沸,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威远县支中心与威远县盘破门武术研究会在威远县图书馆联办武术汇演。参与汇演人员达20多人,年纪最大65岁,最小仅13岁。武术汇演内容包括传统套路、少林拳、金刚拳、刀、枪、棍等等,样样出色,项项精彩,在场的观众无不连连赞叹,掌声、喝彩声一阵比一阵响亮。  

        通过这次汇演让广大武术爱好者品味武术文化盛宴,在这期间观演群众达300多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在以后将每年举办武术汇演,最大化地发挥资源效用。让武术爱好者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时刻不忘弘扬武术精神和努力将传统武术推向威远广大群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