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卢峰一行到威远县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6

 

      7月5日上午,四川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卢峰一行在内江市文广新局、威远县文广体新局陪同下,对威远县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首先来到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图书外借室以及电子阅览室等公共服务窗口,听取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汇报。威远县图书馆于2006年建成,总面积2600平方米,现有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约37万册,每年订报刊200余种,年接待读者10余万人次。图书馆所有服务项目免费向社会开放,在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图书、报刊等流通借阅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创建市级公益性服务品牌“威远大讲堂”。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聆听了罗世文烈士的生平事迹讲解、观看图文并茂的相关图片资料、使用触摸屏和观看馆内LED大屏幕播放的罗世文烈士事迹展播视频。
调研结束后,省、市领导对图书馆的免费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威远县图书馆作为县公共图书馆将积极提升免费开放服务质量,在做好馆内基础服务的同时,拓展服务内容和形式,将图书馆建成广大市民终身学习的场所,为建设全民阅读社会、书香威远贡献力量。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黄学玉
                                 二0一六年七月五日

 

省、市领导在少儿阅览室调研

 

省、市领导调研电子阅览室

 

省、市领导在罗世文陈列馆展厅聆听讲解

 

省、市领导通过大屏幕观看罗世文烈士事迹展播视频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