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5.18国际博物馆日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20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2015年5月18日是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为“博物馆致力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按照内江市文广新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罗世文陈列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这一主题于5月18日上午在县城滨河公园开展了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除悬挂主题横幅外,还利用流动展板展示了我县的部分地面文物和馆藏文物的现状,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了博物馆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文物保护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开展的意义和重要性,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保护文物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博物馆的进一步认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我县的历史文化,增强了公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好的感知历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县的文化建设工作。这次活动发放资料1000余份,参观群众达2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夏  菠
二0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