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图书馆召开2016年新春读者座谈会暨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会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4

 

        2016年2月4日上午,在威远县图书馆的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春读者座谈会暨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月4日上午十点,经过对2015年读者借书数量的统计评选出来的十五名优秀读者来到了图书馆参加2016年新春读者座谈会暨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座谈会首先请读者填写了满意度调查表和新书推荐表,在读者座谈会上各位读者极积发言,对我馆的各项工作做了评价,还对我馆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在表彰会上2015年获奖读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讲述了《我的女儿与图书馆》的故事,从八年前自己和女儿怎样来到图书馆,怎样爱上阅读,女儿通过阅读提高学习成绩树立人生目标,2015年高考上清华大学录取线,在女儿上大学后自己继续坚持阅读等等。读者将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在场的读者认真聆听,感动她们对阅读的热爱与坚持。
        会议结束时,威远县图书馆馆长李艳舒对来参会的各读者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读者对我馆工作的认可,感谢读者对我馆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大会上还对15名优秀读者给予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参会读者纷纷表示,将继续来到图书馆读书,希望图书馆多开展读者座谈会这种沟通交流模式,共同促进图书馆的发展。


威远县图书馆     袁成莲

2016年2月5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