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主义教育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参观接待任务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7

 

    清明节是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一年中参观游客最为集中的时期。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我馆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在清明节期间为来馆祭奠参观的单位、团体和个人提供了最优质的祭奠场所,由专员统筹安排和全程摄影,并安排我馆讲解员引领参观,确保了今年清明节期间祭奠参观接待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清明节期间,四川省史志办、内江市烈士陵园、县粮食局党支部、县审计局党支部、县二医院党支部、县中医院党支部、威远中学、镇西中学、百胜外国语学校、实验小学、县一幼、县二幼、大风车幼儿园、乔登美语幼儿园等机关、学校和社会团体纷纷来到我馆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举行了默哀、鞠躬、献花、宣誓等悼念仪式,并且参观了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威远籍革命烈士展、清官廉吏展等展区,瞻仰了威远籍著名烈士罗世文传奇的一生,感悟了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的崇高气节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罗世文等先烈们虽然倒在了敌人的枪口之下,但是革命英雄永不朽。
    今年清明节期间,来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祭奠参观的单位、人民群众为历年之最。陈列馆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全情投入,连续多天坚持在第一线;人人明确职责、坚守岗位,以清明节纪念活动为契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认真接待每一批来馆祭奠参观者;以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发挥了罗世文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   黄学玉/文
                        夏 菠/图
                                         二0一七年四月五日

威远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举行宣誓仪式

       威远县二医院党员干部在党员廉洁教育室进行廉洁教育

威远县中医院党员干部参观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览

          

威远县中医院党员干部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默哀

 威远中学组织学生来我馆开展“践行十爱•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实验小学学生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举行献花仪式

威远县百胜外国语学校学生在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参观

威远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学生、家长来罗世文陈列馆举行祭奠仪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