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期间接待参观团体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每逢清明节,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为了寄托我们的哀思,人民群众都会自发的或是有组织的来到我县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罗世文陈列馆参观,在罗世文烈士的塑像前敬个礼、献上一束鲜花,举行宣誓仪式等多种纪念活动,通过对罗世文生平事迹的了解,从而更加崇敬我们的先烈。
        早在3月22日镇西中学就组织百名优秀团员到我馆开展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之后陆续有县疾控中心、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县工商局、县武警中队、县进修校、县教育局等单位来到罗世文陈列馆举行宣誓仪式,为烈士塑像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武警官兵结合自身特点,在参观结束后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的决心,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威远县人民的安定、为威远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的职责。
        县委组织部领导正在认真了解罗世文生平事迹
        县检察院年轻干警在烈士塑像前庄严宣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