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工程
关于举办2013年第1次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4

 

各支中心、基层服务点培训工作负责人:

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规模实力不断增强,进入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性轨道,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十八大报告中再次强调文化强国文化产业发展已成为热点议题。为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全国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我们特邀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做题为《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讲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4日(周一)至18日(周五)。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安排。

二、培训内容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做题为《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讲解。

三、培训方式

登录文化共享工程网站“数字学习港”的“培训课件”栏目点播收看,也可下载后播放。

各地通过文化共享工程网站www.ndcnc.gov.cn)“网络电视”的“实用讲座”栏目参加培训,具体链接地址为http://www.ndcnc.gov.cn/libpage/SZDS/index.htm“实用讲座”栏目。注意:首次收看,需按照屏幕提示安装插件。

四、培训对象

各级支中心和基层服务点工作人员,以及本地区各级文化馆(群艺馆)等文化系统的干部群众。

五、信息反馈

请1月22日前分别按照“市(州)、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六个子项目提交参加培训人次、学员留言和现场照片到42070637@qq.com中。留言一般不超过200字/人。

各省中心、基层服务点应要求所属各支中心和基层服务点实事求是填写参加培训人次,收集参加培训人员信息,并择机抽查培训效果。

五、省分中心联系人

苏曼:028-86713056

特此通知。

四川省分中心

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