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化
美的“香菇”!俩母山喊你来一场“冬季恋歌”!!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4

 

    漫步于云海之巅,赏穹窿奇景、万山来潮,听经歌溢宇、佛音绕梁,悟天地轮回、山水始发之妙,放空心灵,与山、云、自然来一场“冬季恋歌”观云海……俩母山在这里等你。

俩母山朝霞

    位于内江市威远县穹窿核心的俩母山,海拔834米,双峰并秀, 高耸云表,被誉为穹窿“众山之祖、众水之源“。俩母山集千年佛教、万古奇峰与古寨风情于一体,自唐宋以来便为川南名山,是文人骚客燕游吟咏的聚会胜地。清晨的俩母山被笼罩在云海之中,如梦似幻,更显神秘。据说,俩母山的云海景观可遇而不可求,只有有缘人才能看见。云海一望无垠,飘逸灵动,山巅出露在云雾之上,伴随着红日初升,漫步其间,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俩母山日出

俩母山日出

俩母山日出

俩母山光影

俩母山光影

俩母山云海

俩母山云海

牛脑壳晨雾

五梅花云海

向家砦云雾

俩母山航拍图

俩母山航拍图

俩母山航拍图

高顶砦航拍图

来源:旅游威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