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书推荐
 小河弯弯

      小哥哥回过头,摘下小草帽,朝众人怪模怪样地点点头:“谢谢啦!”说罢,将那顶没有顶的破草帽斜歪着扣在脑袋上,使劲向前推着自行车,等车有了一定的速度之后,突然终身一跃,飞身落在了车座上。车歪歪扭扭地离开了弯弯的小河,车后留下了一串悦耳的口哨声……
      本丛书的创新之处主要体现在吸收了当下先进的分级阅读理念和方法:依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将近五十篇经典作品按照三个“度”进行分级。这三个“度”分别是语言阅读难度、艺术审美向度以及作品观照人性与生命的深度。我们以这三个“度”为标准,将这些作品由低到高分别归入六个等级,做成了六册精美的书。本册为6A级,是为六年级的小学生读者量身定做的,希望可以带给他们美好的阅读感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