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威远县启动暑期文化市场整顿工作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暑假将至,为了让中小学生远离不健康文化,根据省、市文化行政部门的总体部署,威远县文体局将从七月起启动以网吧为重点的暑期文化市场整顿工作。

6月30日下午,威远县文体局召开了暑期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业主,全县48家网吧及歌舞娱乐场所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通报了当前全县文化市场存在的问题,对即将开展的暑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局局长郭永权要求各网吧业主要严格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来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依法经营,自觉接受文化主管部门监督管理,不接待未成年人,争做合法、守法的经营户。按照会议安排,从七月启动的暑期文化市场整顿工作将以网吧为重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网吧违规接待未成年人上网、超时营业等问题,文化主管部门坚决依法严处,查处结果报市文化局登记,并在《内江日报》上曝光,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肖国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