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镇综合文体站建设确保三月开工五月完成主体工程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3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镇综合文体站建设督办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泉主持。副县长林文,县政府督查室、县监察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规建局、县文体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高石、靖和、庆卫、观英滩、黄荆沟、新场、连界、越溪八个镇镇长及文体站站长参加会议。
  镇综合文体站建设是我县扩大内需新增的中央投资项目之一,是一项惠民工程。今年,高石等8个镇要完成综合文体站建设,总投资250万元。
  会上,高石等8个镇汇报了筹建镇综合文体站的选址、征地、方案设计等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局长郭永权通报了镇综合文体站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因受地理条件限制,黄荆沟、越溪、靖和三个镇是改建,其余5个镇是新建。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为确保完成建设任务,需再动员、再加油、再督促。

副县长林文要求,要抓紧时间完成每个步骤,完善相关手续,操作规范,各镇要与县文体局、县直各有关部门互相协调,具体经办人员要细心,主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李子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通力配合。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二要严格按时按质按量按合法程序进行建设。该项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必须合理安排。三要保证项目资金专款专用,质量监察部门要对施工进行全程监督,县政府督查室按安排进度进行督查,确保三月开工、5月20日前三个改建的镇完成装修工程,五个新建的镇确保完成主体工程,接受国家、省、市的检查验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