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威远县图书馆以全民阅读活动为主线,积极倡导阅读与生活品味相结合,于2015年5月25日至6月1日以 “书香四川——全民阅读”主题,开展了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威远县图书馆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读者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公共图书馆服务理念;投入开架借阅新书200册;开展“读者问卷调查活动”活动;公共电子阅览室开展“数字图书馆使用培训活动”活动;开展“公益视频、电影”播放活动;开展“庆六一”活动,进行“少儿读书心得交流会”,向图书小管理员赠书,向少儿读者赠送节日小礼物等。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服务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免费开放,提升了图书馆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突显了公共图书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阵地的作用。活动累计服务接待读者3500余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威远县图书馆
兰云舰
2015年6月2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