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图书馆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8/5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红军长征入川80周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5年7月30日下午在威远县武警中队举办了由威远县文化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局、威远县公安局主办,威远县广播电视台、威远县文化馆、威远县武警中队承办,威远县图书馆、威远县广播电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八一’建军节”军民文艺演出。
       在本次活动中县图书馆结合本馆实际,开展“送文化进军营”,为武警中队的官兵们播放了一场“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播”;赠送《法制与社会》、《体育博览》、《环球》、《美食》、《旅行摄影》等各类期刊杂志两百余本,丰富的“精神食粮”,得到了官兵们的高度赞扬。烈士事迹播放后新老官兵纷纷发言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学习,加强自身锻炼提高素质,做一名优秀士兵,保卫家园。

威远县图书馆  罗俊梅
   2015年8月3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