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图书馆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2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工作,在威远县文化系统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县图书馆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一、威远县司法局联合县图书馆建成威远县法治教育基地。
    二、充分利用馆内的网络信息平台建立法制宣传专栏,经常更新内容,及时宣传《宪法》《义务教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两免一补政策》等法律法规。
    三、邀请社区派出所李指导员来我馆为读者及群众作了题为《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本次法制报告会使广大的人民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威远县图书馆  罗俊梅
2015年9月23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