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教中心黄敏到县图书馆检查党教基地工作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黄敏等一行人在威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倪毅中、党员教育股副股长刘馨云的陪同下,到我馆检查党员教育基地站点运行情况。
        今年11月份县图书馆被内江市委组织部正式批准为市级“党性教育基地”新站点。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培训设备由站点管理员专门负责管理和操作,建立健全四簿一册,每月党员干部集中培训2至3次。站点已经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多次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看现场、实际操作设备,黄敏对我馆站点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威远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同时对我馆站点也提出要求:在开展远程教育工作过程中,定期对站点运行和党员干部学用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及时上报信息,并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方法,提升站点整体服务功能。

 

 

威远县图书馆   罗俊梅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