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大千讲坛49:《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下的公共图书馆服务》讲座通知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6

 

        公共图书馆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阵地和知识资源。它不仅是一个文化机构,还体现着一种公共生活理念,即任何一个公民都有权利接触他所需要的信息。公共图书馆,作为人们寻求知识的重要渠道,为个人和社会群体进行终身教育、自主决策和文化发展提供了基本条件。公共图书馆如何做好新时期文化服务,本期大千讲坛有幸特邀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嘉陵先生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下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下的公共图书馆服务
        二、主 讲 人:王嘉陵
        三、时  间:2016年5月18日下午3:00—5:00
        四、地  点:内江市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各位读者光临。
 
主办单位:                    
        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  内江市文广新局  内江市社科联
承办单位:
        内江市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学会 内江市科协 大千在线网站

 

王嘉陵先生简介


        王嘉陵先生,著名图书馆学专家,四川省图书馆研究馆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中国索引协会常务理事,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社科情报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方向:图书馆学基础理论、公共图书馆服务与业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