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全民阅读推广专题讲座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29

 

    2016年4月23日下午,为了迎接 “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倡导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由威远县文化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威远县图书馆、威远县电视台承办的“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威远县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行。

   本次讲座特邀请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名师、四川省骨干教师、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陈冬秀老师在少儿阅览室做“全民阅读推广”专题讲座。讲题为:《与好书为伴》谈“德行修养、智慧人生”,来自全县各级学生和读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陈冬秀老师与各级学生和读者一起分享她多年来的读书心得,畅谈她的人生学习感悟,读书并进行了互动交流,陈冬秀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得到了读者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此次讲座旨在倡导青少年多读好书,培养阅读习惯。同时,希望通过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宣传图书馆,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构建书香社会。                 

威远县图书馆 

2016年4月25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