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远县图书馆 积极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29

 

      今年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2日,在县文广体新局的具体指导下县图书馆开展了主题为“阅读从图书馆出发”街头宣传活动。

   活动在县城区北门城楼广场设置宣传展区,悬挂横幅及摆设展台、展板、便民咨询台等,为扩大宣传效果还采用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腰鼓队进行宣传,宣传队伍从县图书馆出发,沿威远县主要街道、校园附近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和学生大力推广县图书馆的纸质藏书和数字资源,介绍图书馆各项免费开放服务项目,积极倡导“阅读,从图书馆出发”的主题活动,宣扬读书明理、求知、成才的时代风尚。此外,还在宣传现场摆放各类书籍以供读者参考借阅,发放图书馆宣传服务手册500份,“4.23”世界读书日专题倡议书1000份,现场为群众免费办理借书证35个,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称赞。整个宣传推广活动将配合图书馆宣传服务月持续到五月底,在图书馆内还将开展全民阅读推广专题讲座、经典影片播放、新书推荐等活动。


威远县图书馆 

2016年4月25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